搜星就业明星访谈之二 :活跃在无线增值业的白领一族

发布日期:2006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六位02届至04届的优秀毕业生在他们共同工作的地方——华友世纪通讯有限公司接受了我院“搜星就业明星访谈”的视频专访。
    他们分别是音乐制作系04届毕业生朱鑫、黄锐、孟岩、马佳,爵士乐系03届毕业生范鑫和音乐教育管理系02届毕业生张捷。他们互相扶持,通过多种就业渠道来到了这家公司,并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成绩。
    据了解,我院02届录音艺术系的优秀毕业生王丹也在该公司担任重要职位,是公司的业务主管,因当天出差无法接受采访。
    范鑫最先接受采访,他在公司担当CRBT产品部经理,负责产品运营和版权引进,张捷和黄锐在公司内容部从事midi铃声制作,马佳主要负责UA终端技术,孟岩主要是进行CRBT铃音制作。朱鑫应该是他们中间元老级的人物了,现在是公司的制作部经理,她最早进入公司,之后成功地引入了这些学弟学妹们,所以在访谈中颇具领导气质。
    在访谈中,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就业的经历与工作的乐趣,并送上了对我院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华友世纪通讯有限公司的部门经理张芳女士也接受了采访,她对我院这批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认为他们给公司的后续实力带来了十分坚固的保证。
    华友世纪通讯有限公司(HRAY)成立于1999年9月,是一家专业的电信增值服务内容提供商及综合软件开发商,主要向中国的移动电话用户提供电话铃声和图片下载、游戏、娱乐、社区等无线数字娱乐服务。2004年,公司以亚太区第13名、内地第4名的优异业绩跻身由德勤国际会计公司评选的“2004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排名榜”。2005年2月5日,华友世纪成功登陆Nasdaq,成为2005年首个登陆纳市挂牌交易的中国概念股。

相关链接:
http://www.hurray.com/chinese/index.htm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