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星就业明星访谈之一:优秀录音师宋一彬

发布日期:2006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我院01届录音艺术系优秀毕业生宋一彬在他工作的地方——绿洲录音棚里接受了我院“搜星就业明星访谈”的视频专访。
    绿洲录音棚是目前我国最大的录音棚,号称“亚洲第一棚”,是北京影音艺典文化交流有限公司(YYYD)于今年4月在北京农展馆筹备新建的,由享誉全球的日本著名声学家 Sam Toyoshima 先生设计,拥有国内一流的制作设备和国际化的唱片制作流程。曾有台湾、香港等众多明星在此录制唱片,如张惠妹、王菲、陈慧琳、张柏芝、罗大佑等等。
    宋一彬作为“绿洲”的一名优秀录音师,在访谈中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和工作乐趣,介绍了录音师的行业特色,并认为在我院的学习给他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