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06届毕业生第二场推介会

发布日期:2006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2006年3月10日下午2时,我院2006届毕业生第二场推介会在外教公寓大厅如期举办。来自北京国足投资公司、北京世纪东润文化传播公司、北京明瑛唱片公司、北京畅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台北)雅弦文化传播公司、酷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并与我院毕业生进行洽谈。
  推介会现场,北京(台北)雅弦文化传播公司的招聘代表,来自台湾的“木吉他”合唱团团长陈永裕先生和著名作曲家宋书华先生在听了流行演唱系学生潘雅囡和李欣一的和音演唱《眼泪知道》后深表赞赏,与他们达成初步的聘用意向;爵士乐系学生杨大为等四人的爵士乐队被酷客信息有限公司邀请参加“卡迪拉克”发布会活动;北京明瑛唱片公司拟与我院联合举办“原创歌曲大赛”,以选拔有潜质的优秀学生;北京世纪东润文化传播公司拟与我院展开国外演出项目上的深层次合作。在招聘单位中,北京国足投资公司、北京世纪东润文化传播公司已是第二次参加我院2006届毕业生推介会。他们对我院毕业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据统计,共有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推介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推介会为他们搭建了很好的就业平台。这是我院继2005年12月22日成功举办2006届毕业生第一场推介会以后,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又一大型毕业生推介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