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的明星学子们!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自1993年创办至今,先后经历了声乐系、流行演唱系和流行演唱学院三个时期,是北音成立较早,师资和学生规模庞大,在国内外同行业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院。

流行演唱学院现设3系9室,3个系分别是:华语演唱系、欧美演唱系、爵士演唱系;9个教研室(工作室)分别是:基础理论教研室、乐队教研室、唱跳教研室、表演工作室、弹唱工作室、唱作工作室、流行声乐教育工作室、Rap说唱工作室、阿卡贝拉合声实验室等,为学生提供“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的模块课程,经过近30年的探索,流行演唱学院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教学体系。

近30年来,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学院培养了江映蓉、苏运莹、姜潮、周艺轩、侯明昊、隔壁老樊等一大批享誉全国的优秀歌手、音乐人和影视演员。

2021年,流行演唱学院又有众多新星冉冉升起,在影视、娱乐等领域绽放光芒。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