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活动《新声驾到》流行演唱学院专场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活动拉开大幕第四场演出——流行演唱学院《新声驾到》专场精彩举行。

现场,晚会在开场舞《Boombayah》的音乐中拉开序幕,随后演绎的《Sorry not sorry》、《心动》、《克卜勒》、《生如夏花》、《手心的蔷薇》、《追梦》等风格迥异的歌曲,完美地将技巧和深情运用的恰到好处,紧接着一系列歌舞组合的《美人计》、《特务J》、《dark horse》、《玫瑰香》、《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别问很可怕》等歌曲,使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整场音乐会,同学们在精彩的表演秀出了未来之星的潜质。最后,音乐会在乐队《花火+霓虹甜心》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活动师生综合场将于11月19日在盘山教学区上演!不见不散!

作者:图/天艺新闻中心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