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活动《音梦而来》专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11月2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活动第二场演出——音乐教育学院《音梦而来》专场在盘山校区中专楼302排演厅精彩举行。

 

《新人新秀》专场演出,学生们分别带来钢琴演奏《肖邦练习曲》《杜姆卡》《贝多芬奏鸣曲op.14No.1》、扬琴演奏《瑶山夜画》、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独唱《父亲的散文诗》《越人歌》《志愿中国》、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心脏》《亲爱的旅人啊》等12个节目,现场,中国古典音乐和西方音乐中西合璧,充分展示了音乐之美。所有演员用认真专业的表演感染了每位听众,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据悉,本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活动音乐科技学院《唱作先锋》、流行演唱学院《新声驾到》专场以及师生综合场将分别于11月4日、11月5日、11月19日在盘山教学区陆续上演!不见不散!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天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