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活动首场演出《新人新秀》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活动拉开大幕,首场演出——国际舞蹈学院《新人新秀》专场在盘山校区中专楼302排演厅精彩举行。

 

《新人新秀》专场演出共有22个舞蹈节目,包含傣族舞、蒙族舞、维族舞、羌族舞、哈萨克族舞、胶州秧歌、山东鼓子秧歌、古典舞、现代舞等十余种舞蹈类型。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扣人心弦的舞蹈故事情节以及全体参演人员张力十足的舞台表现力,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如雷。

 

 

 

 

 

 

本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活动,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北音国际舞蹈学院、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共同协办,自10月底开始启动,包含《新人新秀》《音梦而来》《唱作先锋》《新声驾到》以及由以上四场演出精选节目组成的师生综合场共计五场演出,活动旨在展示师生风采,激发教与学的活力,强化艺术实践,培养复合型人才,打造高质量的精品节目,对深化和拓展课堂教学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据悉,接下来音乐教育学院《音梦而来》、音乐科技学院《唱作先锋》、流行演唱学院《新声驾到》专场以及师生综合场将分别于11月2日、11月4日、11月5日、11月19日在盘山教学区陆续上演!不见不散!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天艺新闻中心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