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共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街舞大神课堂教学第一弹!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北音的街舞专业是中国街舞领域一张响当当的名片。想要学习Jazz、Breaking、Poppin、Locking、Hip-hop、House等舞蹈的舞者都会慕名来到北音,不仅是因为这里诞生了一大批中国的街舞新星,比如黄景行、杨文昊、林梦、淡淡、王子奇、梁根、腾仔、穆桐等街舞界一线大咖,还因为这里集结了韩国、美国、法国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著名舞蹈教师组成学院的核心教学团队,这里还聘请了一大批活跃在一线的知名舞蹈家甚至是街舞、爵士舞鼻祖型专家来校为学生开设大师课等课程。

 

那你知道为什么北音的流行舞系能成为中国街舞领域的领跑者吗?你知道北音流行舞系教学的秘密吗?此刻我们将掀开这神秘面纱一角,带你了解流行舞系的顶配教学“装备”——街舞师资团队,平日荧幕上、赛事中的街舞大神们轮番登场,为北音带来业界最新的乐舞内涵、技术及理念!本期推荐教师:Popping人气舞者小海、locking代表鱼丸、Gorilla Crew中国成员范振。

 

 

 

 

小海(JrTaco),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教师、国内各大专业赛事裁判,《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人气选手,《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编舞师,曾获得日本BLACK JAM年度总决赛冠军,也是中国popping在日本第一个冠军。 

 

 

 

 

鱼丸(NorthMarket),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教师、东北地区locking代表人之一、国内各大专业赛事明星裁判,《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人气选手;东方卫视《舞者》人气选手。

 

 

 

 

范振 (AKABOMB),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教师,“36”Chambers Crew创始人之一、Gorilla Crew 中国成员,曾获得:2002年中韩歌舞比赛冠军并赴韩国得取最佳优秀奖;2003年STYLE WAR BATTLE 冠军;2004年KEEP ON DANCING VOL.1(K.O.D)冠军;2004年BOTY CHINA中部赛区 团队冠军;2006年KEEP ON DANCING VOL.3 ( K.O.D )BATTLE 冠军;2007年赴韩国参加世界街舞邀请赛BBOY UNIT9等各大赛事奖项。

 

“与神共舞”北音街舞大神课堂教学系列第二弹敬请期待!

作者:策划、编辑/夏竹 图、视频拍摄/刘枫 视频剪辑/刘涛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