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上课,从Crazy开始!热爱,从不曾改变!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回到热爱的日常!

抱着心爱的乐器,与同学面对面地坐在一起,听着乐器合奏的音符破窗而出,莫名的激动瞬染周身,八个月时间里在云演奏中未能完全释放的情愫和乐感,都在此刻喷涌而出!琴房楼路过的师生们,听着嘈杂而又熟悉的乐曲和鼓点,都会不约而同地歪起嘴角浅浅一笑。

 

 

嗨到没有朋友!

回到熟悉的舞蹈楼、排练厅,同学们没有凑在一起互相寒暄,而是相互保持着安全距离,丢下随身的挎包,打开音乐,开始了今天的练习,歌舞唱跳表演、Locking、Popping、Breaking、Hip-Hop、Waacking、JAZZ、House、民族舞、古典舞…… 你来我往的练习和battle,挥汗如雨,乐此不疲!

 

 

忙到原地起飞!

歌声在云端上飘了八个月, 歌唱的热情在身体里无处安放,走进琴房,看见熟悉的钢琴,差点热泪盈眶;小剧场的灯光依旧耀眼,声台形表的课程一样挑战,面对久违的老师现场唠叨指导,怎么听都觉得无比亲切…… 教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忙到起飞,充实且快乐!

 

 

为梦想再出发!

阔别多月,终于回来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舞蹈、爵士乐、音乐制作、音乐教育、影视戏剧等6大个专业学科50个专业方向的艺术殿堂里,承载着同学们所有的热爱和梦想。他们将积攒已久的思念,化成了学习的动力,比以往更加认真、更加关注!挥别了阴霾,拥抱着北音的阳光,笃定地向着未来,再出发!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