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云上决赛精彩瞬间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第三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校隆重举行,曲昊宇同学获得冠军,王思淼、龙嘉辉获得亚军,梁雯雯、陈禹含、廖思杰、徐雯静获得季军;孟子怡、邱熏羽、高麟昌获得"十强选手";谭君如、谢媛媛、赖雪影、谢馥、王慧子、董慧妍、姜羿帆、黄童浩八名同学获得争霸赛优秀奖。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忠余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流行演唱学院李铁军院长、国际舞蹈学院李天欣院长、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音乐教育学院邬今磊副院长等领导出席现场并为选手们颁奖。

 

 

 

 

 

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三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十强选手:

 

冠军:曲昊宇

亚军:王思淼、龙嘉辉

季军:梁雯雯、陈禹含、廖思杰、徐雯静

十强:孟子怡、邱熏羽、高麟昌

 

第三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优秀奖选手:

 

谭君如、谢媛媛、赖雪影、谢馥、王慧子、董慧妍、姜羿帆、黄童浩

 

第三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获奖单位:

 

突出贡献奖:流行演唱学院
贡献奖:音乐教育学院
优秀奖:音乐科技学院  国际舞蹈学院

 

 

 

颁奖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教学区教学实践每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活动。本季活动面向盘山教学区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通过“重点考察单人专业技能的方式,本着“各院分场选拔,优中择精原则,打造经典的校园十强争霸盛会。

 

大赛于2020年7月启动,历时3个月,从初赛405名选手中晋级出18名选手,从复赛晋级出10名决赛选手,并最终在决赛中产生出了校园十强争霸赛十强选手及冠亚季军。北音师生在疫情特殊时期,通过云上赛的方式克服困难、认真备赛、努力拼搏,在十强争霸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充分展现了各学院的教学成果、学生的学习成果及教学实践的活动成果。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