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王小曼:角色塑造中的化妆造型部分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音名师100讲”北音抖音高校直播公开课系列课程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教师王小曼在北音官方抖音(抖音账号:CMA1993)带来的“角色塑造中的化妆造型部分”课程正式上线,介绍了绘画化妆、整形化妆、塑形化妆、毛发化妆四种化妆形式,阐述了化妆造型对演员进入角色的重要意义。

 

 

 

王小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化妆教师,2007年毕业中国戏曲学院舞台美术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化妆造型设计)专业(本科),曾获北京市劳动局技术部颁发的高级化妆师资格证,曾赴香港参加香港回归十周年庆典活动,担任化妆师,参加“明纳众爱“星”暖中国——搜狐姚明、纳什慈善拍卖晚会”担任化妆工作;参加演员姜超MTV拍摄。担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02级《搜索爱情》、04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等毕业大戏的化妆设计和服装设计。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