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柏宁:爱情戏中藏着的表演秘密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北音名师100讲”系列课程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教师柏宁带来了《爱情戏中藏着的表演秘密》课程,通过教学案例剖析了究竟要怎么演好爱情戏以及“化学反应”的建立。柏宁老师强调:爱情戏的表演方式其实一直都非常简单——就是细节,无论是表演的细节、肢体语言的细节、还是会台词的细节,这种细节润物细无声地打动观众,让观众投射到这段感情关系当中。

 


柏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教师、互联网影视系教学主任、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快进文化创始人、编剧、制片人,曾任网剧《重明卫·大明机密》总编剧/制作人;网剧《倾世锦鳞谷雨来》总编剧/制作人;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导演/制片人;网络电影《曼谷往事》三部曲策划/制片人;网络电影《异生探》制片人;CCTV-9纪录片《传家》导演;CCTV-2纪录片《资本的故事》导演;CCTV-9纪录片《南锣鼓巷》导演,2010年集结出版《韶韵芳华——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论坛文选》:《五彩世界的孤儿——简析当代黑白电影的简约主义》获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论文大赛三等奖。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