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5月29日19:30孙盼:指弹吉他点弦技巧的应用!(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原声吉他的演奏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出乐器本身特色来丰富音乐的表现力?吉他演奏中的击弦、勾弦、点弦、人工泛音等技术如何混合应用?5月29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直播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教师孙盼将带来《指弹吉他点弦技巧的应用》课程,为您揭晓答案。


孙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教师,2005年毕业于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音乐系。2006年考入Conservatoire Nationale de Region de Nancy(法国南锡音乐学院),主修爵士吉他、爵士和声编排、音乐历史、音乐文化以及古典乐视唱练耳。2007年考入L`Ecole National de Musique de Belfort(法国贝尔福音乐学院),师从于法国著名爵士乐演奏家,国际一线乐手Fred BOREY、Pascal NICOL;学习爵士乐即兴演奏、爵士乐视唱练耳、爵士编曲与作曲、Bigband合奏以及Ensemble合奏,在法期间,多次被邀请参与大师班,担任演示乐手和Franche-Comté地区爵士大乐队吉他手 。曾获2007年法国Lorraine爵士吉他大赛一等奖;2008年法国Franche-Comté授予最佳创意大乐队吉他手荣誉;同年,随法国Franche-Comté地区爵士大乐队多次欧洲巡回及交流演出,在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表演爵士三重奏,受到院内资深教师称赞及好评。 2009年回国从事教学工作,2010年代言瑞士大白鲨JAWS手工原声吉他,并举办多次专场演奏会。出版专辑有《雨之香味》、《不速之客》、《雨巷》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