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少年芈月”柴蔚:最爱台词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级新生专访系列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视频】“少年芈月”柴蔚专访

柴蔚,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级表演专业学生。2011年,柴蔚凭借古装剧《步步惊心》被观众熟知,从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出演了古装剧《芈月传》“少年芈月”;2015年,出演了古装穿越剧《太子妃升职记》;2017年,主演了仙侠剧《私立蜀山学园》 ;同年主演了犯罪动作电影《痞子大叔》  ;2018年,主演了时尚剧《内衣先生》, 6月出演电影《如意厨房2》  ,《斗战胜佛lll》、《镇魔道》 。

入读北音附中后,柴蔚学习了很多专业课程,其中她最爱的是台词课,而课下的玩烧脑游戏“剧本杀”则是柴蔚最开心的事情。柴蔚表示在自己北音附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力量,收获了朋友”,她也坦言,平时因为拍戏耽误了不少课程,她可能接下来的时间都会泡在补习班里,把课业补起来。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