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钟易轩:想要创作更多自己喜欢的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级新生专访系列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话说“明日之子”钟易轩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已有一学期之久,他在北音的学习和生活怎么样?他眼中的北音是什么样的?对于正在奋战的2019的艺考生和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他又想说些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钟易轩一学期的大学生活。

钟易轩(Leo),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2017“明日之子”九大厂牌选手。2016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获得湖南赛区总决赛第12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7年1月1日,举行“钟易轩民谣演唱会”;1月22日,推出个人原创单曲《孤夜》;同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最终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第7名的成绩。2018年,钟易轩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十七岁的夏天》 ,同年3月,钟易轩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习声乐,同年8月,入读北音音乐科技学院。8月29日,钟易轩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 。

在采访中,钟易轩坦言自己在北音每一天都很开心,除了日常要上的等课程外,最喜欢跟随声乐老师学习声乐,在经历了一学期的音乐技术专业学习后,无论是操控软件还是编曲,都有了很多收获和进步,未来也希望能创作出更多自己喜欢的歌,同时他也非常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