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舞系主任李美谈民族民间舞艺考:培养集表演教学编创三大能力为一体的师范型舞蹈人才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北音中国舞系主任:李美

【李美简介】

 

    民族民间舞,是艺考中报考热门的专业之一。恰恰因为如此,如何在考试中考取高分,掌握考试技巧和注意事项,成为考生关注的艺考焦点。这一期,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有着深厚理论与舞蹈功底、以及有着超强舞蹈编导能力与诸多知名舞蹈作品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国舞系主任李美老师,为考生详细剖析!

【中国舞系简介】

 中国舞系教师均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师资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艺术经历,是一支充满活力、具有创新精神的教学团队,教师团队发挥自身的专业积累与建树,以市场就业为导向为学生进行传道、授业、解惑的舞蹈艺术教育工作。

培养方向:

    中国舞蹈系是培养学生具备三大舞种(中国民间舞、中国古典舞、现代舞)的表演、教学、编创的实践能力,集中国舞表、教、编三合一的专业学科。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