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微课堂:架子鼓的基本功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架子鼓的基本功

 

    单击、双跳、复合跳是演奏架子鼓的基本功。今天的北音微课堂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鼓专业教师安东尼详细讲解和演示了单击、双跳、复合跳的各种指法以及如何将这些基本功运用在架子鼓上。一般练习基本功是在军鼓上,但是安东尼指出,可以把任何基本功、任何指法分配在架子鼓的任何鼓和镲片上,这样可以造成很多律动的可能性。

    为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科研处与教务处每学期都会联合举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微课教学比赛”。截至目前,微课教学比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参赛人数不断增多,赛事规模日趋扩大,受到老师、同学们以及业内人士的普遍欢迎和认可。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