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行“点燃青春 点赞北音”2013—2014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大气开场

张德良副院长宣布表彰决定

执行院长李平致辞

主持人采访获奖同学

主持人采访获奖同学

“十佳大学生”肖炜佳发表感言

获奖学生家长代表发表感言

中专校的小朋友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奖者颁奖

中专李忠余校长为三等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音乐教育学院李洁斌院长为三等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刘槐书记为二等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姜红莲副院长为一等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马铁英副院长为单项奖获奖者颁奖

张德良副院长颁发十佳大学生奖 

李平院长为徐剑秋颁发最具影响新星奖

播音系同学带来诗朗诵《点赞青春 点赞北音》

动感街舞

 

徐剑秋深情演唱《如果》

出席领导

典礼现场座无虚席

典礼现场

来年再见!

合影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品学兼优的学子勤奋学习、勇攀高峰,11月21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点燃青春 点赞北音”2013至2014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1500大厅隆重举行,我院执行院长李平、马铁英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刘槐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典礼上,张德良副院长宣布了《表彰2013—2014学年度徐剑秋等170名同学荣获奖学金的决定》。我院170名优秀学生因品学兼优、德才兼备获得奖学金,其中42名学生干部荣获优秀学干奖,21名学生获一等奖学金,35名学生获二等奖学金,57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学金;9名学生荣获单项奖学金,5名学生荣获十佳大学生称号;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杨坤组四强徐剑秋荣获“最具影响新星”奖,获得全额奖学金20000元。

  执行院长李平代表院委会对获奖学金的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在学习中取得成绩表示认可和鼓励,他衷心希望北音学子能够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严谨笃学,投身实践,勇于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获奖学生家长代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也分别发表了感言。他们对院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表示会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奋发图强,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颁奖典礼《北音,我的梦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青春的礼赞不会就此结束,北音人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绽放。让我们期待来年,期待同学们创造新的辉煌。

作者:图/卞世超 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