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2014-2015学年教育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国际舞蹈学院院长林洋

国际舞蹈学院教育院长秦颖

研讨会现场

 

    根据2014-2015学年总体工作安排和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9月2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次教育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国际舞蹈学院院长林洋院长主持,国际舞蹈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此之前,林洋院长经过深入调研提出了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设想并向学院上级领导征求了意见,学院领导表示完全支持林洋院长此次教育教学改革。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国际舞蹈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展开讨论。各位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系的实际情况发表意见,林洋院长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自己的意见,会上讨论氛围十分热烈。林洋院长综合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并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将本院的人才培养初步定位为:培养基础型舞蹈艺术教育师范人才。具体而言:国际舞蹈学院要培养文化基础知识扎实、专业知识结构合理、品德优良、身心和谐、具备自我完善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的基础型舞蹈艺术教育师范人才。在提出初步人才培养定位后,林洋院长就相关细节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同。之后,国际舞蹈学院将围绕这一人才培养定位讨论课程设置的相关问题。

作者:图/卞世超 文/谭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