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著名歌手Enrica与Giulia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Enrica Bacchia

Giulia Ethel Tomasi

与我院教师互动

丁丹主任的演唱感动大师

现场座无虚席

 

    9月19日,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素质及了解国际化教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教师与来自意大利的国际流行声乐教育家、意大利爵士乐大师Enrica及Giulia在320音乐厅进行了题为“流行声乐教学”的学术交流研讨会。

    现场,Enrica及Giulia两位大师对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全体教师讲解了国际流行演唱的声乐理念、爵士演唱方面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以及演唱技巧等内容,还邀请丁丹主任、梁子主任等几位教师上台即兴演唱歌曲进行互动,而丁丹主任演唱的歌曲《it`s a man`s world》不但感动得Enrica激动落泪,还将课堂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为了为更多的师生提供与Enrica及Giulia两位大师面对面直接学习交流的机会,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不但进行了教师学术交流研讨会,还在第三报告厅开展了“北音大讲堂”的声乐讲座以及“第七季魔鬼训练营”的学员1对1零距离声乐授课,除此之外,Enrica Bacchia大师将于9月23日晚在1500为我院师生献艺专场演唱会,敬请期待。

    Enrica Bacchia,意大利著名歌手,毕业于意大利国家艺术学院。她的嗓音圆润、表演赋予激情,曾在意大利及巴西的累西非、里约热内卢和萨尔瓦多举办过多场演唱会。Enrica还曾作为意大利爵士乐歌手的代表被国际爵士乐教育家联合会总裁邀请到美国麻省的波士顿波克里(Berklee)学校进行访问演出。

 

相关链接:

意大利著名歌手Enrica与Giulia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交流授课 http://news.bjcma.com/bydjt/9906.html
 

作者:图/卞世超 文/高德俊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