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成为文化行业职业资格定点培训机构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机构证书

我院首批获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资质的专家教授团队

 

  近日,经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亦称“文化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为文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是全国文化行业特有职业鉴定机构)审核批复,认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文化行业职业资格定点培训机构“。自此,我院可自主组织培训、考前指导和考试,考核通过者将获得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文化部艺术人才中心颁发的文化行业《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其作用等同于《教师资格证》、《会计师证》、《律师证》等,是从业人员职业能力水平的客观评价,是单位录用、聘用及晋级的基本依据。

  经审核批复,我院获得以下职业培训及定级资格:1、歌唱演员(美声唱法 、民族唱法、流行唱法);2、民族乐器演奏员(二胡、板胡、扬琴、琵琶、阮);3、外国乐器演奏员 (钢琴、弦乐、打击乐);4、舞蹈演员;5、电影电视演员;6、演出监督员;7、艺术化妆师;8、DJ技术师。

作者:图/娄翔龙 文/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