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师培训班北京师范大学李永瑞院长分享“教学无涯,成长为大”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李永瑞老师讲解“教学无涯,成长为大”

讲座现场 

  7月6日13:00时,北师大-北音教师培训班最后一讲暨闭幕式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528展开。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永瑞老师为大家带来《教学无涯,成长为大》讲座。随后,李罡院长也表达了对于这次活动的感想及对北音未来的期许。

  李永瑞现担任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博士后,2008年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培训特聘专家、团队建设课程负责人,为国家电网、中国电信集团等国家重点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题培训。讲座现场,李永瑞老师运用自身实例向大家阐述什么是教学无涯,成长为大。他表示心态是最重要的:你心里能够设想和相信什么,你就能以积极心态去获得什么。他还阐述了在工作中怎样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生应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等。

  讲座结束后,李罡院长与在座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及对北音的期许,阐述了北音今后的发展及办学的思想理念。李罡院长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北音创建中国艺术教育的第一品牌,实现北音的现代教育梦。在热烈的掌声中,为期两天的北音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