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师培训班北京师范大学杨世文教授讲解“善治之法:师德的崇高境界”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杨世文教授

杨世文教授讲解“善治之法:师德的崇高境界”

讲座现场 

  7月6日上午9时,北师大-北音教师培训班第三讲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528剧场举行,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世文与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两院一校的全体教师一同探讨了《善治之法:师德的崇高境界》。

  讲座现场,杨世文老师首先向在座教师言简意赅地解释了“什么是师德”,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师德的重要性,对于当代部分教师有损师德的行为作出严厉指正,他表示,教书是为育人,作为一名教师,要言传身教,谨遵师德。讲座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杨世文,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法学博士,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精神文明建设研究所所长、北京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曾任北师大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曾获北京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先后在《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新视野》、《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等期刊发表文章。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