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尤静波教授被“百度百科”聘为学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教授被百度百科聘为“学术委员会委员”,成为目前全国各行业领域三百多位专家之一,对“音乐学”领域的“百科词条”进行专业判断,为亿万用户提供权威词条认证。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全书,“百度百科”致力于全人类值得传承的知识的积累,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认知世界的平台。有数以亿计的用户在使用百科,百度百科已经越来越成为用户获取知识的第一通道。百度百科学术委员会,是由一群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行业精英、学术权威组成,旨在匡正去伪,在提供各领域内容的同时,对百度百科内容提供权威的解释和专业的判定,对各类知识进行规范、完善、优化。目前,尤静波教授已对流行音乐、世界音乐、爵士乐、摇滚乐、The Beatles、冷爵士等词条进行了专业判断,日后将会对更多音乐学领域的百科词条进行判断,判断之后的词条右侧将会出现“专业判断”版本,以供用户参考。

  相关链接:

  尤静波新闻回顾:

  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5C24%u9759%u6CE2

作者:图文/尤静波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