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年度教学科研总结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大会由教学副院长武小宇主持

教务处梁晓娟处长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年度教学工作报告》

薛立军执行院长代表院委会宣读《关于成立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决定》

李罡院长做总结性发言

与会领导

现场一角

 

  12月14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年度教学科研总结会在1500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李罡院长、薛立军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北音全体专业任课教师、辅导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大会。

  大会由教学副院长武小宇主持。大会第一项首先由教务处处长梁晓娟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年度教学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了2012年度北音教学与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各二级学院专业教师“生评教”总体情况,客观分析了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大会第二项,薛立军执行院长代表院委会宣读《关于成立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决定》,决定中宣布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下设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与艺术创作专业委员会, 新一届院学术委员会和专委会成员名单也随之公布。随后,武小宇副院长宣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十二五”科研建设及发展规划》,讲话中明确指出我院“十二五”期间科研发展工作的主要目标,并提出了具体任务及保障措施。最后,李罡院长做总结性发言,他从师资队伍、教学质量、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12年度我院教科研亮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对全体专业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他鼓励所有教职人员沉下心来建设团队、建设科研,把自己的热情与智慧挥洒在课堂上,共谋学院发展,共创学院辉煌!

  教科研总结会的隆重召开,使与会人员认识到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累累硕果以及不足之处,有利于大家以蓬勃的状态、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共谋北音2013年教科研工作新发展。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