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科研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科研立项评审会现场

 

  10月19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全院科研立项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科带头人组成。

  会议由武小宇副院长主持,教务处梁小娟副处长就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做了基本介绍。在本次科研立项评审会中,共有来自流行演唱学院、音乐传媒学院、中专校的八个教材项目参与了立项评议,分别是:《流行视唱分级教程(简谱版)》、《流行视唱分级教程(五线谱版)》、《流行音乐编配》、《流行音乐和声理论》、《声音的景观——“声音学院论坛”讲义合集》编译、《钢琴综合训练教程》、《给耳朵一个新的世界——现代声音设计与制作》和《高考流行声乐实用教程》。八个课题涉及流行演唱、音乐制作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等方面,凸显了北音骨干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专业特色。

  在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上台展示并讲解了自己项目的立项背景、项目内容和项目优势等等后,各评审老师针对相关问题展开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地分析和讨论。据悉,教务处将及时统计评审结果并进行公示。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优秀教材能够与大家见面。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