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管理学院入围2012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第七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将于2012年10月21日在上海开幕。作为每届年会的保留项目,也是年会重要议程之一的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也将与年会同期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筛选,由我院艺术管理学院薛世龙副院长指导的《北京后海国际波普文化节》策划案、许贝老师指导的《新青年·正能量—北京大学生文化运动》策划案全部入围决赛。另外,薛世龙院长指导的我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选送的文案《盘山山地音乐节》同时入围2012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决赛。

    本次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艺彩纷城”2012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主办,上海音乐学院承办,在全国所有参赛文案中,通过专家评委打分,按照排名顺序共有15组参赛队获得了决赛资格。我院教师指导文案占进入全国决赛数量的1/5,我院艺术管理教学一直走在学科前列,相信我院艺术管理教学将进入一个更高的阶段。

    据悉,其它入围的提案分别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参赛的方案涉及艺术策展、艺术项目推广、艺术普及、原生态少数民族艺术保护发展等多个方面。

    艺术管理教育年会和学生创意策划赛为从事艺术管理教育教学的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优质的交流平台,我院师生在历届年会中都取得较好成绩,预祝我院师生在本次年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