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两项全国设计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部分获奖名单

刘顺利老师受邀为大赛设计获奖作品集和颁奖会刊

 


    作为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第20届时报金犊奖获奖名单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神秘出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宋其宁同学荣获优秀奖。与此同时,作为国内在大学生中影响力巨大、颇具关注性的设计大奖赛——第五届“构建和谐社会,大学生先行”全国数字艺术设计作品大赛评选结果近日也在三亚隆重揭晓,我院艺术设计学院的林娜同学和传媒学院的宋其宁、林敏同学分获大赛入围奖,艺术设计学院刘顺利老师荣获优秀作品指导奖,并受邀为组委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集和颁奖典礼会刊。

    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本届金犊奖共设十大类奖项:平面广告类(分六项评选)、电视广告类、网络广告类、广播广告类、技术类、行销企划类、动画广告类、插画类、装置艺术类、人物品造型类;另设最佳文案、最佳美术、最佳原创、全场大奖等四个大奖。而第五届“构建和谐社会,大学生先行”全国数字艺术设计作品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和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迄今为止,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而且一届比一届成功,影响力也日益巨大,参赛院校众多。本届大赛参赛院校达到了206所高校,作品总数33617件,是历年来参赛院校和作品数量最多、作品质量最高的一届。

    据刘顺利老师介绍,我院设计相关专业的同学多次参与过全国级赛事,此次在两项大奖赛中获得的奖项虽然不是很高,但他们能在三万多件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对学生和老师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好的鼓励。刘顺利老师还提到,本届“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主题主题是——创意改变世界,希望通过大赛能激起同学们的创意火花。而第20届时报金犊奖是有商业命题的,对于学生来说,难度更大一点。此次大赛达到了我校与各兄弟院校学习与交流的目的,我院突出的专业水平得到了大赛组委会与评委的认可,这也是我院优秀教学水平的体现,希望同学们能把比赛当作一次非常好的展现个人才华的大舞台,并期待同学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再创佳绩!


 

作者:图文/音乐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