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欢度教师节暨2010-2011学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致辞

大会主持人

李罡院长为“先进集体奖”获奖代表颁发奖状和奖金

李罡院长与“先进集体奖”获奖代表合影

张震副院长与“优秀教学团队奖”获奖代表合影

 李平副院长与“优秀外籍教师奖”获奖人员合影

武小宇副院长与“双十佳教师奖”获奖人员合影

 王少杰副院长与“优秀教师奖”获奖人员合影

王艺军副院长与“优秀教师奖”获奖人员合影

姜红莲副院长与“优秀辅导员 班主任奖”获奖人员合影

刘槐书记与“先进个人奖”获奖人员合影

张德良副院长与“先进个人奖”获奖人员合影

术洪波副院长与“先进个人奖”获奖人员合影

现场一角

大会现场

院领导与获奖人员大合影

  9月9日下午14: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等全体院领导与800多名教职工在528剧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同时,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0-2011学年表彰大会也在此隆重举行,学院102名教职员工、19个集体受到了表彰,这也是我院建院以来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教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颁发了“先进集体”、“优秀教学团队”、“双十佳教师”等七大奖项,学院102名教职工和19个集体受到了表彰。其中,流行演唱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爵士乐学院、教务处等13个院系(处、室)荣获“先进集体奖”;艺术管理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教育系等6个院系荣获“优秀教师团队奖”;衣江风、房磊等10人荣获“双十佳教师奖”;CHRIS、ERIC 、莫瑞罗3人荣获“优秀外籍教师”;刘莉莎、隗伟、刘家成等34人荣获“优秀教师奖”;李秀珍、傅宏等7人荣获“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奖”;郑红、李明、石玉娟等48人获得“先进个人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李罡院长发表致辞,总结了学院在过去这一学年里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了新学年的美好未来。李罡院长号召全院所有教职员工秉承“教书育人先教做人”的教育理念,用崇高的师德力量为学生点燃希望的火种,点燃文明、善良的火种,用北音一直坚守的教育良心和责任唤醒学生沉睡的求知欲,挖掘学生内在的潜能,培养学生对知识的信仰。同时,李罡院长激励广大教师树立“与时俱进,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提高教师自身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为培养高级艺术人才、打造娱乐教育产业第一品牌保驾护航!

  据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建院15年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本次教师节表彰大会获奖人数达到空前规模,这表明,随着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教师队伍日益壮大,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也越来越多,其中“双十佳教师奖”就是为了表彰奔波于北音和天艺两校区之间的优秀教师而特意设置的奖项。

作者:图/杨一 陈立江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