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教师音乐会——“伤感情歌天后”卢西的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卢西老师深情演唱


音乐会现场


卢西老师与部分教师合影


卢西老师与部分学生合影

    我院音乐管理学院声乐系教师卢西的独唱音乐会近日在我院第一音乐厅举行。音乐会上,卢西老师演绎了嘹亮豪放的《一无所有》、优美抒情的日文歌《First Love》、深情感伤的英文歌《I still believe》等8首不同音乐风格的歌曲,卢西老师的丰富多彩的演唱风格、磁性动人的声线、真挚饱满的情感和强烈的音乐表现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让大家体验了被流行乐坛誉为“伤感情歌天后”的深厚的演唱功底和独特的声音魅力。 
    卢西从小就很喜欢音乐,4岁半开始学习钢琴,5岁半获湖南省钢琴协会举办的钢琴大赛儿童组三等奖,同年获湖南省衡阳市钢琴比赛儿童组第二名。2000年考入我院流行演唱系,师从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主任——丁丹老师。2002年参加第二届中国人唱外国歌电视大赛荣获水晶奖。卢西在流行乐坛已经小有名气,因一曲唯美、浪漫且伴随着深深伤感的《赤道与北极》被誉为“伤感情歌天后”,该歌也成为了热播偶像剧《夏日里的春天》的片尾曲,现在我院音乐管理学院声乐系担任流行演唱教师。
    据了解,音乐管理学院声乐系还将于本周五举行学生的艺术实践专场音乐会。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