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表演系举行表演课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出席研讨会


张震副院长出席研讨会


表演系吴迪主任发言


表演系张子旭老师发言


表演系赵冉老师发言


表演系助教张浩博


表演系张璐老师发言


研讨会现场一角


研讨会现场

    我院表演系继3月22日下午成功召开台词课教学研讨会后,又于3月22日下午在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台词课教学研讨会,李平副院长、张震副院长出席研讨会,表演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李平副院长、张震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对表演课教育教学相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专业发展方向和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参加研讨会的各位教师针对表演专业的整体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认真地研讨,通过研讨,确定了表演系整体四年的教学进度改革方案,具体调整和确定了各年级的学习任务,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表演系学生毕业后的发展方向,确立了针对各年级教学阶段的不同教育方式,并制定了全新的“汇课”计划。同时,各位教师也针对目前教学情况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商讨。

(图/李瑞州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