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作职业生涯教育讲座


张德良书记主持大会


教师代表、音乐传媒学院张劲松老师发言


老生代表、舞蹈系04级学生严岩发言


新生代表、流行演唱系陈媛媛发言

    为更好地教育新生热爱学院和专业,更快地适应大学的新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3月16日下午,我院在528剧场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李罡院长等领导出席大会,全院各系教育主任、班主任和07春季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上,李罡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全面介绍我院校情的基础上,为全体新生作了一次精彩生动的职业生涯讲座,思想教育、学风教育、成才教育和职业生涯教育贯穿讲座始终。
    李罡院长在讲座中还结合我国进入大众化教育时代的背景,对学院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并对新生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李罡院长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幽默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真挚诚恳的情感和前瞻性充满睿智的艺术教育思想,让每一位新生感动并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李院长的一席话让自己茅塞顿开,不仅坚定了学习的信心,也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并使自己对未来开始了有深远的考虑。   
    大会上,教师代表、音乐传媒学院张劲松老师,高年级学生代表、舞蹈系04级学生严岩和新生代表、流行演唱系陈媛媛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图/李瑞州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