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6—2007年度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作工作报告


会场一角


工会主席刘槐同志主持会议

    我院2006—2007年度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日前在我院528剧场举行,李罡院长出席大会并作总结报告。
    大会由工会主席刘槐同志主持,我院院领导悉数出席大会,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罡院长代表院委会对2005—2006年度学院的办学效果、资金投入、教学科研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德育、学生管理等各方面作了总结, 对2006—2007年度学院相关工作和任务提出意见,并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李罡院长指出,我院不仅顺利完成了2006年的教学任务,还在教学投入、制度建设、教学质量、教学改革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另外,学院在教育教学以及行政后勤、新闻外宣、国际合作、网络数字化建设等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为实现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开局。
    对于2007年工作的开展,李罡院长提出要在发展教材生产与建设、深化教学目标定位、实施文化课教学改革、大力加强师资培养和专业人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推动教育工作创新、加强网络化进程和进一步完善双证书制度和做好就业指导工作等十一大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
    李罡院长强调, 2007年是学院发展历史上关键的一年,诸多重大改革措施将纷纷出台。2007年,我们要创建一个安全年、一个质量年、一个管理年、一个执行年。我们同样相信,2007年同样会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学院会在艺术教育的征途上继续大踏步地前进,全体教职员工要拿出昂扬的斗志,把握机遇,奋力拼搏,创造出属于北音人的新辉煌。
     广大教职工听了李罡院长的总结报告后,精神振奋,为学院在2006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07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表示会勤勉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