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流行演唱系举行期末总结会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10:00,我院流行演唱系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期末总结会。李罡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张震副院长主持,流行演唱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罡院长在会上作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讲话。李罡院长首先宣布了我院关于成立流行演唱学院的决定,他指出,新成立的流行演唱学院下设华语流行演唱系、欧美流行演唱系、基础教学和合音教研室,将于今年三月举行挂牌仪式。
李罡院长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成立流行演唱学院的原因和下一步整体发展的思路,并就如何通过整合对整体教学组织、教学计划和教学实施有一个新的突破以及怎样通过教学手段的完善进一步稳定学生等教育教学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上,张震副院长就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和与会教师们就下学期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图/樊东 文/吴坤)

作者:图/樊东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