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院团代会、学代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06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提高新当选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11月2日,我院召开了“第四届院团代会、学代会第二次扩大会议”,院党支部刘槐书记出席会议并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议选举并增补了院团委委员和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学习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支部(总支)基本工作规范》、《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学生会章程》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学干部管理条例》三项规章制度。

    会上新当选的各系学生代表满怀激情,纷纷表达了对党团组织和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之情。相信这些学生干部会用积极的态度来对待工作,用严格的要求来自我约束,在全院师生心目中树立起我院团学干部的良好形象,引领全院团员青年把我们的校园生活建设的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