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教学公开课之四——伍振国教授的《语言技巧》课

发布日期:2006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我院表演系主任伍振国教授在他今天的公开课上为同学们讲述了朗诵的技巧,在课堂上伍老师组织同学们分小组进行语言技巧表演训练,并针对同学们在表演中出现的发音、技巧、肢体语言和感情表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教学。我院有关领导及专家对伍老师的课进行了观摩。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教授,中国电影表演学会会员,广播电影经济管理研究会会员。六十年代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主要讲授影视表演语言、动画表演艺术、制片管理课程,曾在教务处、宣教办任职。著有《影视表演语言技巧》、《朗诵训练指导》、《动画表演艺术》、《实用影视制片》等本科生教课书。 

  突出贡献:《实用影视制片》是我国制片界第一部专著。开创并引导了北京电影学院动画表演艺术教学学科建设。 
 

图文/张晓畅  责任编辑/刘芊含

作者:图文/张晓畅  责任编辑/刘芊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