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结合专业教学的特点积极进行“现代音乐教育丛书”的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04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我院的专业学科建设和现代音乐教育研究,学院结合专业教学的特点积极进行“现代音乐教育丛书”的建设工作。现在,丛书第一批书目已编撰完稿,并将于2004年7月份由中国文联出版社陆续出版。主要书目包括:《中国流行音乐简史(1917~1970)》、《流行演唱分级训练教材(中国作品)》、《流行演唱分级训练教材(外国作品)》、《现代组合合音曲集》、《爵士和声》等。另外,《流行演唱艺术》、《艺人经纪》、《国际音乐商务》、《流行音乐及爵士乐节奏训练》、《电吉它分级训练教材》、《电贝司分级训练教材》、《爵士鼓分级训练教材》、《流行音乐键盘分级训练教材》等书目也正在紧张的编写和校订当中。“现代音乐教育丛书”的建立,不仅是我院多年来教育教学的成果和结晶,更将为我院的现代音乐教学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