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系魔鬼训练营第二季正式开营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训练营营长丁丹主任宣布正式开营
训练营营长丁丹主任宣布正式开营

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江映蓉
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江映蓉

名师高徒第四名褚乔
名师高徒第四名褚乔

激情演唱
激情演唱

快乐女声全国60强陈艺露
快乐女声全国60强陈艺露

太合麦田“男人团”
太合麦田“男人团”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欧美系魔鬼训练营第二季大合影
大合影

 

    10月16日,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在我院1500米演播大厅,隆重召开该系魔鬼训练营第二季开营仪式,李平副院长、流行演唱学院王昭民院长参加此次活动,受邀的嘉宾包括太合麦田、TOM网及一些业界音乐人。

    活动开场视频简单回顾了第一季训练营的点点滴滴,作为训练营营长的丁丹主任介绍了第一期训练营的成果;在介绍本次训练营课程设置时,她谈到训练营将从晨练、舞蹈、声乐以及如何像艺人一样面对媒体、观众,使得学生具备成为准艺人的素质。

    当丁丹老师宣布第二季训练营开营后,演出正式开始。与其说这是一场开营仪式,不如说成是一场星光典礼。作为第一季训练营学院的他们:2009全国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名师高徒第四名褚乔、全国金钟奖前六名的Dreamgirls组合、全国金钟奖前十光之翼组合、东方天使赛区前五韩佳凝和范佳利、快乐女声全国60强陈艺露、网络音乐节最佳组合奖Big Dreamgirls,这一个个的名字是那么的响亮,他们各自带来了各自拿手的曲目,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喝彩,他们的表现既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也证明了北音的实力。活动在两季训练营员共同合唱的“我们的梦想”中顺利结束。
 

(图/杨一  文/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