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系与著名艺术嗓音研究专家举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头腔发音讲解示范
头腔发音讲解示范

记录讲座内容

记录讲座内容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师提问

教师提问

教师提问

教师提问

举手抢答

举手抢答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专题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10月22日,我国著名艺术嗓音研究专家韩丽艳教授应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邀请来到我院进行嗓音讲座,在一个半小时成功讲座以后,韩教授又亲切地与华语系专业教师进行了为时一小时的声乐研讨会。 
  
    华语系教师一向注重提高自身素质,这样好的一个学习机会当然不能放过,专业教师们都积极提问,向韩教授询问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学生特例和问题,韩教授言无不尽,倾囊相授,给了每个教师一个满意的答案,让华语系的教师在以后的教学中更加得心应手,华语系这个优秀的教师团队也更加进步,努力为北音培育新的未来之星!

相关链接:
http://xinwen.bjcma.com/beiyindajiangtang/2009/10/24/20091024125034.htm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