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举办中专校庆项目策划方案推介会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10:00,由艺术管理学院举办的《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十周年校庆项目方案推介会》在综合楼205教室成功举行。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王艺军校长、赵鸣副校长等领导出席现场,艺术管理学院的众多师生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由该院武小宇院长主持,会上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制作的《北音十年 芬芳桃李》、《2009红透北音》等关于本次校庆及其相关辅助活动的项目策划书,包括了舞台设计、节目策划、宣传方案等一系列的内容。

    会上同学们的创意精彩纷呈,一些同学着眼于衍生品的开发、一些同学注重盈利性的探讨、一些同学制作了周全的演出节目策划、一些同学开发了新的宣传模式。同学们的演讲富有激情、思路清晰、逻辑性强,方案创意十足并且重视可行性的评估。这样的推介会充分体现了艺术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独立完成项目方案的能力,以及从理论到实践的质的转变。

    会后各位领导对于本次推介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王艺军校长上台讲话讲话时指出,非常感谢艺术管理学院的专业老师和同学为本次校庆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希望与一些制作方案的同学在会后做进一步的探讨。

    本次活动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一方面觉得通过听到此次项目推介会的内容更加全角度多方位地了解了自己的母校在创办这么多年间的风雨历程,另一方面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让自己也能参与到学校活动当中来,以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帮助学校创造更多的辉煌。

(图/杨一 文/徐婧)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