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评估指导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在李平副院长的陪同下北京市教委评估专家开始现场考察
在李平副院长的陪同下北京市教委评估专家开始现场考察

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制作苹果机房

在我院音乐制作苹果机房

在多媒体教室考察教学上课

在多媒体教室考察教学上课

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多媒体学习中心

在多媒体学习中心

在图书馆

在图书馆

在双排键教室

在双排键教室

在录音棚

在录音棚

在丁丹工作室声乐课现场

在丁丹工作室声乐课现场

评估专家认真查阅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评估材料

评估专家认真查阅我院评估材料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自评汇报

李罡院长自评汇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评估汇报会现场

评估汇报会现场


    12月11日,以教育部评估专家蒋小熊教授为组长的北京市教委评估领导小组一行8人莅临我院,对我院进行了认真、严格的总结性评估。

    评估专家组一行首先在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校园各处,实地考察了我院的校园建设和新综合楼、多媒体数字及学习中心、图书馆等相关教育教学设施。所到之处,专家组成员与学校教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各方面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我院第一会议厅举行的评估汇报会上,评估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李罡院长对我院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办学基础设施及条件、办学思想、办学特色、办学效果以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等各方面的自评汇报,随后,评估组组长蒋小熊教授就相关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下午,评估专家组仔细查阅了我院的办学资质、办学条件、教学状况、资产与财务、学生状况、卫生安全以及图书教材等总结性评估材料。晚上19:30,评估小组还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观看了专场演出。

    据了解,此次评估为期三天,今日,专家组一行还将召开座谈会,组织教师以及学生座谈、进行专家查课等一系列评估活动,广泛了解和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对我院做更深层次的评估考察。

(图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