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系星期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键盘系星期音乐会主持人
主持人

键盘系星期音乐会琴键飞扬

琴键飞扬

柔情似水

柔情似水

深情歌唱

深情歌唱

校园民谣

校园民谣

古香古色

古香古色

 

    10月27日,音乐教育学院键盘系星期音乐会成功举办。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洁斌、键盘系主任罗乐、声乐系教师朴星旭应邀出席。

    本次音乐会的目的很明确,其一来丰富大家校园生活;其二锻炼大家各方面的能力;其三则促进系内与系外的交流合作。多方面的益处促使本次音乐会的开展,并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受到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

    男女主持的举止脱俗,装扮华丽大方,张显气质,是音乐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场,张潇同学弹奏的激情《焰火》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观众的心也随之燃烧起来;情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又掀起全场的第一的高潮,歌声舞步情意绵绵,把大家的情绪都带动起来,感染力很强;最值得说的是嘉宾鲁威带来的京剧片段,彩妆上镜,特别吸引人眼球,国粹之音味道十足,专业的表情动作让在座的观众所折服。所以,很自然地掀起音乐会的第二个高潮。

    然后是《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忧郁,柔美;歌曲串烧的活力四射;吉他弹唱的动人;原创歌曲的独特魅力;魔术的神秘,诡异;歌曲《童年》勾起的对美好往事的回忆。最后,李海洋同学用他那专业又厚重的嗓音飙出《我的太阳》,掀起全场的最后高潮,带动观众热情高涨,掌声连连不断。

    当然,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在音乐会举办的过程中,我们也成熟了好多,也学到了许多东西,掌握了许多方面的能力,真的让大家受益匪浅。我们希望以后能有更大的突破,并继续与他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再创佳绩!

(图文/文博 编辑/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