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项目管理综合课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艺术管理学院项目管理综合课成功举行

艺术管理学院项目管理综合课


 

    9月15日下午,艺术管理学院举办了由各个年级的学生以及全部教师参加的综合课,课上同学们积极展示了自己制作的推广实施我院艺术节的项目方案。

    本次课程的主角完全为各级学生,展示的成果也完全是学生自发的组织团队或个人独立制作的项目方案,讲述过程精彩纷呈。对于学生充满活力、创意、以及融合了专业知识的项目方案,教师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以及肯定,并在方案展示后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以及优化方案。尤其是专业教师们,每一位专业教师都参与评价了每一位学生的方案,从不同专业的角度指出了方案中需要加强以及改进的部分,拓展了学生的视角,也肯定了方案中的优点。

    课下同学们对此类形式的课程表示欢迎,觉得学到的东西比平时课堂上得到的更为丰富,希望以后能经常有机会以综合课的形式来锻炼能力,获得经验。


(图/孟磊  文/徐婧)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