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传媒学院首届TC杯吉他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电吉他组选手激情演绎
电吉他组选手激情演绎

民谣组选手比赛中

民谣组选手比赛中

赛前合个影

赛前合个影

音乐传媒学院首届TC杯吉他比赛合影

比赛后和评委老师合影
 

    11月27日下午,音乐传媒学院在我院地下二层报告厅举办了首届TC杯吉他大赛。08级录音班学生周一以93.8分的成绩夺取冠军。

    这次的比赛由传媒学院学生会发起,吉他教研组积极配合,筹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大赛的参赛选手有18人。分为民谣组、古典组、电吉他组。大赛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委老师为大家打分的标准分为四项:技巧、表现力、音色和完整程度。TC公司高级技术顾问谷僳先生在场做评委。最后,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08级录音班学生周一同学以93.8分的成绩夺取第一名,获得由tc  electronic提供的G-shatp机架式吉他效果器一个。值得一提的是,tc  electronic是我院录音系每年混音大赛的赞助单位。

                                                  
图/田然  文/孔思懿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