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原创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

音乐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原创大赛初赛评选现场
初赛评选现场

评委专心打分

评委专心打分
 

   12月26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举办的第十一届原创音乐大赛在我院第一录音棚如期拉开帷幕。此次参赛的150首音乐作品均来自音乐传媒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作品涵盖了众多音乐风格。

    为本次大赛评分的评委除了本院优秀的作曲、编曲教师外,还有来自北京百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音乐总监、乐拍越高综艺节目大赛的制片人等社会力量。大赛将围绕着公平公正的评选办法,在初赛评选出将近60首作品,进入复赛的作品将在2010年4月、5月进行复赛、决赛的竞争。

    音乐传媒学院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激励更多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去不断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创作出更多优秀音乐作品,也希望能看到更多对音乐有想法的年轻人加入到音乐的行业中来。

图/崔洁  文/任燕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