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2010年1月5日,我院艺术管理学院在综合楼202教室召开了全院总结大会,我院李平副院长、艺术管理学院武小宇院长、薛世龙主任、苏秀东主任出席大会,艺术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针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作了计划安排。

    武小宇院长首先发言,历数我院在本学期的发展与获得的成果。主要有提高师资队伍教学水平,打造创新团队;积极参加校内外科研活动,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加强教师专业培训;深化教学改革,开展项目式教学,完善教学计划及课程设置;定期召开研讨会,对教学质量做有效分析;开设专业综合点评课,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定期召开教学座谈会,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学生就业工作,建立毕业生长效服务机制以及加强新闻建设工作,建立渠道宣传机制等工作重点做了汇报总结。

    我院李平副院长在听完总结之后首先对艺术管理学院一年以来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在校内活动的工作中艺管专业的学生参与的力度还不够。随后,李平副院长从全社会的角度阐述了市场对于艺术管理人才的需求缺口,希望该院能将教学着眼于与市场接轨,培养出真正走入市场的实用人才,并提出了希望看到艺术管理学院各学科进入快速发展局面的要求。

    会上,薛世龙主任和苏秀东主任分别做了下学期工作计划的报告,指出艺术管理学院将把加强品牌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打造精英教育团队以及创新的学生团队。同时专业教师们也借此机会进行了教学上的交流,好的教学方法也借此得到了推广,比如杨静的“体验式教学法”,被学生们称为“心灵老师”赵薇的学习与知识并重的教学法,许贝分享了参加全国演艺论坛的心得,班主任老师也从中获益良多。

    本次总结大会在本学期成果的喜悦以及对新学期的希望中圆满结束,最后套用李平院长的一句话,艺术管理学院是全国第一所挂牌的艺术管理学院,也真的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第一。
 

 (文/徐婧  图/周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