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术评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李罡院长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学术评议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学术评议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术评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一角

会议现场一角

    3月25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术评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会议室成功召开。李罡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学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就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罡院长首先阐述了学术评议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并就学委会的“五年计划”进行了工作部署。李罡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育团队近几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在会上传达了我院近两年来招生喜报。由于我国人口数量得到有效控制,自2008年以来,在其他艺术院校招生递减的情况下,我院招生逐年创新高,在去年招生翻倍的同时,今年招生再提升20%。李罡院长表示这些成就的取得和我院教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今后再接再厉,发挥教育智慧,建立“教育改革”体系,确定课程形态,实现多层次教学。李罡院长强调,我院二级院长为“教学改革”的领军人物,要求他们能推出优秀教师,推荐精品课程。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术评议委员会共有委员68人,是我院学科带头人,主要职责是对我院课程进行评定。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