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德育教育喜获丰收

发布日期:2010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杨明华副校长荣获“德育管理干部”一等奖
杨明华副校长荣获“德育管理干部”一等奖

魏丽霞荣获《班主任工作及法律知识》比赛二等奖
魏丽霞荣获《班主任工作及法律知识》比赛二等奖

张艳霞荣获《班主任工作及法律知识》比赛三等奖
张艳霞荣获《班主任工作及法律知识》比赛三等奖


    德育教育是我校教育之根本。在2009学年度中,我校的德育教育喜获丰收,副校长杨明华荣获北京市通州区职业学校“德育管理干部”一等奖;班主任魏丽霞、张艳霞在北京市通州区职业学校《班主任工作及法律知识》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鉴于我校德育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我校多次受到北京市通州区教委领导和学院领导的表扬和鼓励。2009学年我校全体教职工在院委会的正确指导下,在校委会的主抓下获得了“勤禾奖”,班主任吴敬华老师获得了“雨知奖”等两项全院大奖。今天又锦上添花再添三个奖项,这是对我校的德育教育工作又一鼓励与肯定。

    我校自建校以来始终把德育教育放在学校发展的首要位置,“德育为先、教学相长”一直是李罡院长所倡导的,也是我校所追寻的。在我校教育的管理中始终教育学生“先做人、后做事”。我们坚信2010年我校德育教育将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图/张艳    文/三面夏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