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系观摩中国大学生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播音主持系观摩中国大学生朗诵大赛主持人风采
主持人风采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播音主持系观摩中国大学生朗诵大赛合影

夜幕下合影

    10月26日晚,第十一届齐越节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朗诵大赛的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的同学在邹加倪主任,王知音、周云、刘晶晶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观看决赛的现场,充分领略了全国大学生朗诵水平巅峰之战的魅力,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自身的修养和眼界,也增强了学习的动力与信心。

    为了纪念齐越先生等老一辈播音艺术家,传承发扬以“齐越精神”为代表的新中国播音事业的优良传统,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于1996年创办了“齐越朗诵艺术节”,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了。而从2004年6月“第七届齐越朗诵艺术节”中成功举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朗诵大赛”,也标志着“齐越朗诵艺术节”中最引人注目的“朗诵大赛”更加规模化、品牌化和正规化,真正成为具有较高影响力和广泛参与性的全国大赛。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