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年度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对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展望未来
李罡院长对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展望未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年度总结大会成功出席领导

出席院领导

年度总结大会成功现场一角

会议现场一角

年度总结大会成功现场

现场

    7月9日,我院2010至2011学年工作报告大会在我院528剧场成功举行,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罡院长对2009至2010学年我院在教学质量、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0至2011年度工作制定了目标和计划。李罡院长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院7000余名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科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师资力量显著增强,教育、教学、科研、行政、人事、后勤等多项改革稳步推进,以“和谐”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建设卓见成效,百余名同学参加并摘取了国内外诸如“快乐女声”等重大赛事的桂冠。

    李罡院长回顾了上一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也指出了存在的些许问题,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李罡院长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坚守教育理想,创建一流品牌。在教学方面,要明确培养目标定位,进一步实施教学改革,坚持立体办学、实施多元化生存;在科研方面,要以科研带动学科建设,为文化产业发展预订人才。李罡院长还强调我院要大力加强人才建设和青年干部的培养,实施人才强校策略,并体现教育的社会责任,创建让学生满意的教育生活;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后勤工作,创建安全和谐的大学校园。最后,李罡院长希望我院教师能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为北音下一个十年的腾飞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张震主持,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李罡院长的要求,为北音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图/陈立江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